公司簡介

德昇通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六十八年,一開始於港區兜攬業務。本著"熱誠服務、客戶至上"之信念,漸漸地搏得客戶之信賴與支持,因此業務得以成長。並隨著業務量的增加,陸續成立德宏、德成公司。

於民國八十五年時,為了使客戶得到更完善的服務,因此導入『ISO9002』之國際品保制度,一年後順利取得ISO9002國際品保認證。
同年亦隨著港區業務的開放,經營層面也開始擴展,成立了德昇船舶貨物裝卸公司,主要業務來源是以長榮海運公司為最大宗,並於次年一併成立了德陞公司。 

在競爭激烈的國內”貨櫃運輸”市場裡,『德昇』將面臨許多艱困的挑戰,面對未來;德昇經營團隊又有什麼樣的前瞻目標呢?
公司成長的成敗攸關領導人管理能力以及訂的大方向…服務業首重的是服務態度,因此;
『我們將站在專業立場,時時刻刻為滿足客戶的需求而努力不懈』,依循著這個大原則,在今年度的計畫之中,便有更確實的作法。 

德昇通運所有相關企業將取得ISO-9000之認證,此象徵著德昇通運的所有部門均已進入標準化的階段,而這正是德昇通運對客戶的最大承諾,我們將堅持追求進步的原則永續地為您服務。

沿革
68
民國68年(1979),公司成立之初,在設備方面,曳引車有三部、車板架八部、員工六人。此時,成立CY部門,此部門專為國內廠商做進出口的陸上運輸工作,為本公司的主線業務。
   
76
民國76年(1987),中北部的業務增加,因此本公司成立轉運部,民國85年(1996),公司為了提高服務品質與車輛行駛之安全性,成立了保養組,提供車輛及板台一、二級基本保養,及選擇車材供應商。
   
88
民國88年(1999),成立德昇船舶貨物裝卸承攬股份有限公司,此部門的服務性質是與船公司聯繫,專門營運船隻裝卸貨櫃作業,同一時期,為了能因應業務需求的增加,將會計管理納入電腦化,也一併提昇了工作效率。
   
102
民國102年(2013),成立頭份辦事處,此部門針對台中港進出口貨櫃業務,及專營華夏塑膠公司全省內銷作業。
   
DS
目前公司全省備有近160部曳引車和233 部之車板架,並不斷地汰舊換新,以迎合客戶之需求,因此在這幾年的努力之下,本公司的商譽、信用,己在中南部地區和同業之間,奠定良好穩固的基礎,而未來發展遠景也正興而未艾也。
 
  • 德昇通運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電話:(07)860-1866 / CY部#1 / 會計部 #2
    傳真:(07)811-7797
  • 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漁港路224號
  • 德昇船舶貨物裝卸承攬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電話:(07)811-7951
    傳真:(07)811-7523
  • 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漁港路224號